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个字的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7 南方都市报

  真情人生

  刘华平

  办公室里突然停电了,张大姐、我和小李便开始了闲聊。聊着聊着,大家便聊到了:老公说出的哪三个字最让自己感动?

  已经结婚三年多的我开始先说,始终与老公保持着恋爱时的那一份浪漫。每天早上,他总会对着刚刚睁开眼睛的我说上三个字“我爱你”。只要听到老公这句话,我会很感动很感动地伸个懒腰,然后快快乐乐地开始一天的新生活。

  张大姐接着说:“我和我们家里那口子,早就过了你说的浪漫年头了。不过,在家里,让我最感动的话,还是他说的那三个字:‘我来做’。要知道,家里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衣服要洗,饭菜要做,卫生要搞,就连节假日也没有消停一下。那三个字,真让我觉得幸福啊!”

  结婚快一年的小李撇了撇嘴说:“我老公早上起得都没我早,家里的事向来也都是我做的。不过,他每一次只要说出那三个字来,我肯定都会感动好一阵子……”顿时,我和张大姐向小李投去了好奇的目光。这时,小李不好意思地开口了:“那就是我每次看到好看的衣服啊、漂亮的鞋子啊、闪闪发光的首饰啊,我老公总会对我说:‘我去买!’”

  天啊,这个男人说出的话,哪个女人都会为之而感动的!我和张大姐酸溜溜地对小李说:“怪不得你每天都嚷着,你们结婚到现在还没存下一分钱!”

  本版插图胡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