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怡蓉演酒店小姐 露沟露腿挑战尺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陈怡蓉演酒店小姐 露沟露腿挑战尺度

  

陈怡蓉演酒店小姐 露沟露腿挑战尺度

  

陈怡蓉演酒店小姐 露沟露腿挑战尺度

  

陈怡蓉演酒店小姐 露沟露腿挑战尺度

  挑战最大尺度 陈怡蓉应征酒店小姐?!

  刚结束电视剧《天堂的孩子》拍摄的陈怡蓉,马上投入电视电影《二十一点杀阵》的拍摄,几乎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陈怡蓉至出道以来一直给观众的感觉都是乖乖女或是相当有气质的角色,这次为了拍摄《二十一点杀阵》,怡蓉完全突破自己拍戏最大的尺度,露沟又露腿。

  陈怡蓉说:“剧中的角色原本是一位文静的大学生,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而去应征酒店小姐。当初我以为酒店小姐的衣服不会少的太夸张,顶多只是俗一点,没想到是穿超细肩带、迷你小短裙,然后又要露乳沟、又要露大腿,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为了安全起见,工作人员临时要帮怡蓉准备安全裤以免穿帮,但是却只有找到老年人穿的小四角裤,让怡蓉哭笑不得。

  而导演知道陈怡蓉对于这样的服装会有一些顾虑,所以导演经常在拍戏空档替陈怡蓉做心理建设,才让怡蓉慢慢的可以克服心理的障碍,导演也夸赞怡蓉演技大进步,他说:“我从《风云》的时候和怡蓉合作,那时候她还像一个偶像演员,没想到才几年的时间,怡蓉的演技大进步,现在已经完全脱离了偶像,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

  21日在台北拍摄的戏码就是陈怡蓉扮演风尘女子的那场戏,原本怡蓉不希望有媒体来做采访,但最后还是被经纪人说服,怡蓉说:“其实我还是没有办法完全克服自己穿成这样让媒体拍照,而且我爸妈也还不知道我会露成这样,我想他们看到应该会疯掉吧!不过既然身为一位演员,还是必须演什么就像什么,才有说服力,让观众感动”。

  而为了揣摩好酒店小姐的角色,怡蓉还特别的学了数字拳、酒拳还有一些酒店小姐陪客的技巧,但毕竟是恶补的,所以感觉还是有点生疏。怡蓉说:“我已经很努力练习了,不过真的是隔行如隔山,但是我想在服装上面应该可以加不少分吧”。怡蓉接下来将会到大陆拍戏,而在中间的空档,会有几天的假期,所以会到香港找陶明敏一起购物、渡假。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