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周六驾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2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2月25日晚,东方之星联手上海慈善基金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李英爱上海慈善行真爱群星演唱会”。有韩国国宝级女星“大长今”李英爱,将与《大长今》中文粤语版主题曲的演唱者陈慧琳喜相逢。

  在“韩尚宫”、“闵大人”、“小长今”雁过留声后,上海观众终于盼到“大长今”的翩然而至。李英爱首度来沪的日子原本定于2月19日,但因受邀出任柏林电影节评委,她
不得不将访沪的行程推迟到2月25日。据悉,当天早上,她将于中午时分抵达浦东国际机场。

  上海是李英爱继广州、香港、台湾后的“慈善行”第四站,之前几站的场面之火暴令人咋舌,香港站的活动还一度引起交通瘫痪。外表温柔善良的李英爱,一向心系慈善。2月25日的上海

演唱会现场,她也将当场捐出20万元人民币给上海慈善基金会,用于慈善助学。

  演唱会上,李英爱将首次与《大长今》中文粤语版主题曲《希望》的演唱者陈慧琳碰面。但是,届时两人是否会同台演唱仍是一大悬念。贵为“华语歌坛天后”的陈慧琳工作也同样繁忙,又遇上群星演唱会的第二天是其闺中密友的结婚典礼,而她扮演的是非常重要的伴娘角色,因此,她曾一度考虑婉拒这次邀请。但是,首度与李英爱同台演出,令她觉得特别有意义。因此,考虑再三,陈慧琳决定紧急调整日程安排,来沪参加此次慈善群星演唱会。

  尽管行程匆匆,但是商家却是“分秒必争”。据悉,由于国内一系列代言活动,李英爱当天就要赶回韩国。虽然可能只能抢到5分钟的亮相时间,但一个韩国商家还是抢到了“大长今”出席他们当天下午举行的代言活动。由于这个活动,李英爱将无法参加“东方之星”为其准备的媒体见面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