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寒老爸驳斥“姐弟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27 东方网-劳动报

  近日来,有关徐静蕾与韩寒因博客而生情的“姐弟恋”传闻,在网上越传越烈。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韩寒询问“他最近去北京与徐静蕾在傍晚时分单独见面”的传闻。孰料韩寒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只得致电韩寒的父亲韩仁钧打听情况。听完记者的询问后,韩仁钧先生笑着回答:“姐弟恋,这是不可能的。”

  老爸称网上是瞎讲的

  韩先生感谢读者对韩寒的关心,虽然他也很关注儿子的感情生活,但听了有关徐静蕾与韩寒因博客而生情的“姐弟恋”故事后,哈哈一笑,说:“这是不可能的,这是网上瞎讲讲的,不能信以为真的。我常常看到网上对韩寒的各种评论,我和韩寒从来不把它当一回事的。”

  因博客而“生情”

  徐静蕾与韩寒开通了个人博客后,点击率一直名列前茅,两人的许多看法也不约而同。陈凯歌的《无极》公映之前,有一次遭到媒体记者质疑,陈凯歌大骂记者。徐静蕾对此有点看法,她在博客上说,“著名的大师发怒了,媒体人士疲于解释。全是大片,都上亿。中国有自己的歌舞片了,莺歌燕舞眼泪漫天飞舞。中国的竹林好多啊,我们都会飞檐走壁,哼哼哈嘿咦。”

  这段文字有点含糊、含蓄、含沙射影。一般读者搞不清徐静蕾所指。然而韩寒绝对领会绝对理解徐静蕾的意思,两天后在博客上说:“还是少认识人比较好。看徐静蕾那边的欲说还休样,真是替她急死了。好在我多年刻意保持谁都不认识,这样说谁都不愧疚。希望心直口快的人向我学习。”

  “姐弟恋”疑似炒作

  首次在博客上交流、碰撞后,老徐小韩都留心着对方,都觉得对方写得不错,相互留言鼓励。

  徐静蕾在听到传说她与韩寒“姐弟恋”后,马上在博客上说:“最近几天有时心情不好,闷在心里,能说的人不多,全世界不出两个。但是,和大家都听说的所谓什么传闻全无关系。事情往往是这样,真实的那一面往往永远不会被发现,流传的都是些八字还没一撇的……没关系,习惯了,谁为这些生气想不开谁就是脑子进水。活该。”韩寒则表态:“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没必要告诉别人。”

  韩寒至今没有对外公布他是否有女朋友,比韩寒大8岁的徐静蕾也似乎没有中意的男子。正因为这两个才子佳女目前都未婚,所以,绯闻很快传得沸沸扬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