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圣”德帕尔迪厄成为法国去年收入最丰影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20日专电法国《费加罗报》20日公布了一年一度的法国影星收入排行榜,“大鼻子情圣”热拉尔·德帕尔迪厄成为2005年收入最丰的影星。

  德帕尔迪厄以2005年收入320万欧元居年收入榜首。他主演的喜剧片《大老板与司机》虽然票房并不理想,观众只有65万人次,但却为他赢得了137万欧元的收入。

  在排行榜上,让·雷诺去年收入230万欧元,位居第二。克里斯蒂安·克拉维耶以187万欧元的收入位列第三。收入排行第四至第十位的分别是:让·迪雅尔丹,161万欧元;达尼埃尔·奥特伊,140万欧元;热拉尔·朗万,136万欧元;伯努瓦·马吉梅尔,135万欧元;加德·埃尔马莱,120万欧元;女演员若西亚娜·鲍洛什科,100万欧元;米歇尔·云,90万欧元。

  若西亚娜因主演《我的前妻》而成为收入最高的女演员。排在其后的是卡琳·维亚尔,83.4万欧元;玛蒂尔德·塞涅,80万欧元;卡特琳·弗罗,70万欧元;苏菲·玛索,69万欧元;瓦莱丽·勒梅西埃,68万欧元;纳塔莉·贝,65万欧元;夏洛特·甘斯布,62万欧元;瓦妮莎·帕拉迪,50万欧元;朱丽叶·比诺什,45万欧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