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愿为观众唱到天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九洲文化透露,3月31日,周华健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从艺20周年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将是首体闭馆迎奥运之前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出。一直保持着演唱会时间最长纪录的周华健说,如果观众需要,自己可以一直唱到天亮。

  这场名为“听健看健·华健20”的演唱会,旨在为周华健出道20周年做一个总结。1986年,周华健在齐豫的引荐下,开始了广告歌曲的演唱生涯,到今年为止刚好从艺20年。
他曾在全亚洲市场推出近50张畅销专辑。另外,他是公认最适合开演唱会的歌手之一,他的幽默常常使整场演唱会的气氛轻松欢乐。周华健演唱会通常都超过三个小时,多次超过4个小时,演唱曲目也超出40首,由观众点歌也是演唱会不可或缺的环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