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罗洗河过招”火热报名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39 长沙晚报

  本报讯 由本报与省棋协联合主办、长沙市业余围棋学校承办的友谊阿波罗杯“与罗洗河过招”活动,已经接受报名几天了,广大棋迷朋友对此次活动相当热情。据了解,只要在前128位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就不仅可以有机会与罗洗河过招,而且可以直接参加罗洗河棋迷见面会,这可是棋迷朋友零距离接触世界冠军的好机会。

  本次活动所招募的128位业余棋手,将从23日晚上7时开始进行5轮单场淘汰赛,决出
的前四名选手将在25日晚7时30分与罗洗河进行车轮大战。同时,其余的124名选手都有资格参加25日晚在本报举行的罗洗河棋迷见面会,现场观摩世界冠军的棋艺,和“小猪”一起共度围棋之夜。

  由于时间紧迫,本次活动将只接受128位选手报名,报满为止。只要您关心围棋,喜欢罗洗河,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附本次活动报名方法:

  报名地点:长沙市少年宫长沙市业余围棋学校(蔡锷路与五一路交汇处西南角)

  电话:0731-2225453

  联系人:吴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2月23日12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