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球市旺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39 长沙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涂坚毅) 虽然球票一直不好卖,但至少在组委会的努力下,今晚的天河体育中心估计将会有2万到3万球迷。加上广州这几天天气晴朗,中巴之战还是有可能产生中国队近两年来的第一次“金牌球市”。

  中巴之战比赛场地安排在天河体育中心,这里能容纳4万人。考虑到目前球市的低迷,组委会将本场比赛门票定为100元、60元两个价位,这在经济高度发达的广东并不算很贵
。不过门票销售并不好,随着比赛的临近,组委会一度搬出了国脚签名售票来刺激票房,但是效果依然不太理想。无奈之下,为了防止比赛冷场,组委会开始半买半送。目前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数字,门票销售大概在25000张左右。

  球迷给面子的不多,好在今天晚上广州的天气还不错,对于

国足来说也算是一种安慰了。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广州的天气是阴转多云,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当然,这样的天气对于巴勒斯坦队而言也是很好的消息,该队来华之前在约旦训练了一段时间,那里的气温和广州相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