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奖1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39 长沙晚报

  本报讯 “29岁了?看着还跟小娃娃一样!”副省长甘霖笑着对罗洗河说。昨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副省长甘霖在华天大酒店会见了罗洗河一家。

  在转交省委省政府的10万元奖金时,甘霖副省长动情地说:“衷心地祝贺你在1月12日比赛中取得的胜利,我在这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你的归来表示隆重而正式的欢迎。省委省政府给予奖励10万元,并对曾经培养过你的教练和领导给予适当的奖励。”

  “你在湖南的‘粉丝’很多,应该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发挥明星效应,多起带头作用,为家乡围棋的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国争光。”甘霖热情洋溢地表达着自己的期望,“希望你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创造更大的辉煌,长盛不衰!也期待新的罗洗河时代的到来,引领整个围棋新时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