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222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06 京华时报

  

20060222电视

  可可西里

  编剧/导演:陆川

  主演:张磊、亓亮、多布杰

  《可可西里》是一部关于存在的电影,是一群人为了活着和另一群为了活着的人的存在故事,存在不是戏剧。导演陆川用平凡、寻常、偶然的氛围,道出了一群人和另一群人的残酷存在状况。影片把强烈的情感埋在“冰山”之下,这样描述的世界却是真正的世界,是接近生活的世界,它没有廉价庸俗的煽情,但打动人心的力量却是非同寻常的。

  CCTV-62月22日21:19

  沐浴阳光

  该剧由车太贤、金贤珠、张赫、金荷娜主演。故事讲述了一群在人生路上彷徨的年轻人分享青春的喜悦与伤痛的爱情故事。

  吉林卫视2月22日22:05

  人物·罗伯特·雷德福

  在《走出非洲》《马语者》等经典电影中,他是光芒四射的影星;在《大河奔流》《幕后谎言》中,他又变身为才华横溢的导演,他执导的第一部影片《普通人》就为他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还是圣丹斯电影学院和圣丹斯电影节的创办人,20多年来致力于独立制片电影的发展,为商业挂帅的好莱坞注入了一股多元化的清流。

  CCTV-102月22日22:10

  黄昏晚情(

意大利

  导演:朱安·帕罗布·维拉塞纳

  主演:乔治·加尔万

  整部影片弥漫着淡淡的温馨气氛,细腻的感情刻画让人不禁为之感动。

墨西哥大名鼎鼎的电影人朱安·帕罗布·维拉塞纳担任本片的导演兼编剧。

  影片的男主角则是由经验老到的墨西哥资深男演员乔治·加尔万担任。在本片中,他出色地扮演了布鲁诺一角,把一个老年人突然面临生活变故后的复杂心情表现得惟妙惟肖。

  CCTV-62月22日23: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