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22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06 京华时报

  警察故事

  扰民·魏炜·

  昨天晚上,我们车组上夜班。快十二点时,我们接到报警:有人扰民。我们赶到报警地,报警人跟我们说,他们家楼上那家到现在还在屋里跑步呢,吵得他们睡不着觉。

  这好办。我们上了楼,来到那户人家,趴在门上听。果然,屋里还传来跑步声。再仔细一听,还有沉重的喘气声。这位练得够狠的。于是,我们敲门,让他开门。谁知刚敲了门,屋里忽然安静下来。我们再敲门,屋里还是没动静。老田笑笑说:“人家这还挺自觉,一提醒就不跑了。”说完他就要走,组长却感觉不对劲儿。他让老田留在门口,拉着我直跑下楼。只见那户人家的窗户上正有一个人往外挤。组长指着他喊:“小心点儿,别摔死!”

  那位一听,不再动了,好一会儿才说:“麻烦你们找到这家人,赶紧把我给放下来吧。”听他那声,都带着哭音儿了。原来他是小偷。找到房主,开门进去,我们发现小偷被卡在了窗户护栏上。小偷可怜巴巴地说,他仗着身子瘦溜,从这家的后窗钻了进来。进屋以后闻到了特别的香气。打开锅一看,锅里有只炖肘子。他没忍住,切了肘子就吃,还找了两瓶啤酒凑兴。吃饱喝足了想干活儿才发现吃得肚皮溜圆,根本爬不出去了。于是,他只好在屋里一趟一趟地跑,想把食儿给消化下去。谁知这动静招来了警察。他匆匆忙忙地往外钻,就给卡那儿了。我们要带小偷走。事主一把拽住组长的胳膊,说:“警察同志,他吃的那肘子,能不能赔给我们呀?”

  石破天惊

  没到·美人锥·

  周五晚上,我和媳妇商量好明早八点起床,吃过饭带女儿去游乐中心玩儿。

  我一觉醒来,天亮了。在媳妇床头上有一块表,我没戴眼镜,看不清,就推了推媳妇,问:“媳妇,几点了?”媳妇半睁着眼睛扫了一下,说:“七点四十,没到呢,再睡一会儿。”说罢,她闭着眼睛继续睡。又过了一会儿,我又问几点了。媳妇回答:“七点五十五,没到呢,再睡一会儿。”

  估计五分钟过去了,我再推媳妇。她不耐烦地拽了拽被子,说:“才七点六十五,还没到呢,再睡一会儿。”

  语出惊人

  户不户·焦洁·

  周末,我们四个朋友利用假日去焦庄户郊游。因为我们几个平时都缺乏锻炼,就商定走京顺路,到牛栏山十字路口下车,剩下的20公里采取徒步行进的方式。这样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

  开始的几公里,大家有说有笑。可七八公里一过,谁也没话了。又过了一会儿,眼看天色越来越晚,大家一致同意打车。但路上一辆

出租车都没有,其它车辆的司机看几个小伙子暮色中拦车,谁也不停。

  一个小时过去了,负责拦车的胖子喊了几十声“焦庄户去不去?”气得都快疯了。此时,一辆出租车出现在我们面前。胖子激动得连声音都变了,拦住车大喊:“焦庄去户不户?”我们都愣了。但那司机却停下车兴奋地说:“户,户,户。我正想回家路上拉一个活儿呢。真巧。”

  我家有子

  不怕·张晨燕·

  大姐的儿子小米从小和爷爷奶奶长大。那老两口子都是退了休的大夫。耳濡目染之下,小米小小年纪也知道了不少卫生保健、健身养生方面的知识。

  星期天,大姐带着小米回娘家。一进门,他就看见小弟正坐在沙发上抽烟。小米直奔过来,瞪大眼睛说:“小舅呀,我就奇怪了,你怎么不怕得肺病呀?烟里面有尼古丁呢……”小弟一听,知道他难缠,忙把烟掐了,顺手从果盘里拿了个

苹果,啃了一大口。小米又皱眉说:“小舅呀,我就奇怪了,你怎么不怕闹肚子呀?你也不洗手……”小弟听了气得不轻,苹果也不吃了,站起来就回到了自己的小屋。他打开电脑,开始玩游戏,嘴里还嘟哝着:“得,我惹不起你,还躲不起你吗?”谁知,小米还不依不饶地追到小屋去了。他看着小弟紧盯着屏幕看,就又摇摇头说:“小舅呀,我就奇怪了,你怎么不怕费眼呀……”

  小弟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他一把抄起小米,把他举到半空,说:“小子呀,我就奇怪了,你怎么不怕挨揍呀!”

  男左女右

  惊喜·清泉·

  小吴一进办公室,就忍不住咯咯直乐。我问:“有什么喜事呀?”小吴摇摇头,说:“今天我女朋友过生日,我已经订好一份惊喜送给女友了。这次一定能得到表扬。”我听了好奇地问:“说说,什么惊喜?”小吴笑着解释:“八块钱一份的盒饭,我给她定了一个月的。怎么样,比玫瑰浪漫吧?”我听得是目瞪口呆,问:“你怎么想出来的?”小吴答道:“现在玫瑰一枝八块,跟盒饭价钱一样。送玫瑰不如送盒饭实惠,而且每天中午都有餐厅的人把盒饭送到她办公室,这显得我多体贴呀。”坐在一旁的美女晓晓瞪着眼睛拍着桌子吼道:“你完了,你女朋友要不拿盒饭拽你就算你小子福气。”

  原来如此

  体贴·张芳·

  自从我们买了私家车,老公就对这辆爱车呵护有嘉,对我们乘坐人的不爱护行为,除了批评、教育、警告、严重警告等惩戒措施外,甚至还因为孩子在车上吃糖葫芦掉了一颗山楂而惩罚他禁坐爱车一周!每次他洗车回来都提醒我们哪里最容易被弄脏,今后要小心。

  昨天老公接我回家,没有停车位了,我们只得把车停在传达室的墙边。由于地方有限,老公就把车的右侧停得离墙特别近,我说“那我就从左边下车吧”,我的话音刚落,老公说“别别别”然后赶紧发动车子,又把车开出了停车位。我们从车上下来后,我一脸幸福地表扬他“还是你体贴我”,谁知憨厚的老公一语道破天机,“什么呀,我怕你从左边出来,一抬脚把我的仪表盘踢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