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上最有名的寡妇73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上周六是小野洋子的生日,好多人都没留意到,这个世界上最有名的寡妇,今年已经73岁了。列侬做了一辈子先锋人物,应该想不到在自己死后,老婆会再接再厉,独自一个人一直“前卫”到七老八十。

  如果你上周末在巴黎,应该知道她在巴黎歌剧院举办了一场前卫艺术派对,带着儿子肖恩疯,和到场的2000多观众一起,狠狠地疯玩了一整夜。虽然是为自己庆祝生日,洋子
也没忘向全世界示威,现场音乐用的是没有调子的杂音,加上她擅长的集体行为艺术、录像放映等方式,纪念受过重伤的广岛和长崎。

  肖恩在演出结束后跪下,献给母亲大人一束洁白的百合。如果说世界上有真人女神,肯定要算上洋子一个。

  雯子说

  昨天,趁着半价日,赶紧赶在档期结束前去看吕克·贝松的《玩命快递》,真好看!(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