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承认今年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向对感情守口如瓶的孙悦做客某网站时透露可能于今年五六月份办喜酒,成为一名四川媳妇。但对于自己的另一半,孙悦仍然选择了保密,只透露她的婚礼以优雅、简单为主,并不打算大张旗鼓的办酒席,“我不想搞个上百人的场面,那太闹了”。

  前日的孙悦看起来非常精神,还比以前略胖了一些,对此她一点也不介意,开心地表示这是“心宽体胖,挺幸福的”。谈到自己的专辑,孙悦的表现很平淡,但一谈到她的感
情,立即心情大好,并显得十分激动。

  她表示自己已不适合轰轰烈烈的爱情了,因为这样的爱情没有安全感。现在的男友之所以能打动她,是因为两人间的平淡让她觉得很舒服。可能是爱情的力量,孙悦竟然表示现在再也不需要什么名气了,“我应该跟普通老百姓一样,有时间做做饭,做一个贤妻良母。”不过这并不代表她会退出歌坛,“放心,我会继续唱的,我会比以前还要用心做我的音乐”。

  对自己的另一半,孙悦守口如瓶,只透露对方是地道的四川人,自己就要成为四川媳妇。提起自己的婚期,孙悦甜蜜地笑了,幸福地说等新专辑宣传期过后,就准备把自己嫁出去,具体在什么日子还没有定。(余文)

  孙悦想做贤妻良母过平淡生活

  

孙悦承认今年结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