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黎恋人”金贞恩化身“露露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凭借《巴黎恋人》红极一时的韩国气质女星金贞恩,最近又有新作传入内地———都市童话剧《露露公主》将于明晚起在星空卫视21时黄金档首播。

  在《露露公主》一剧中,由金贞恩饰演的高喜秀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现代公主,身
为财团会长孙女的她善良单纯,总是梦想能遇到带给她幸福的“白马王子”。有一天,为了帮助好友她扮成了新娘,却撞上了玩世不恭的公子哥江右振,一系列误会让他们的关系越来越牵扯不清……梦幻与平民共存的独特风格,使得《露露公主》2005年下半年在韩国首播时,收视率一度超过上半年的热播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在美女如云的韩国电视界,金贞恩算不上是顶级美女,但她清新亲切的气质却使她赢得了旺盛的人气。她在《露露公主》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有观众评价她的表演“纯洁而不呆板,可爱而不做作”。韩国帅哥郑俊浩在剧中饰演花花公子江右振,迷人的眼神令韩国女观众集体癫狂。郑俊浩不仅在电视荧屏上大显身手,在电影方面也以9亿韩元的高身价跻身韩国一流影星行列。

  《露露公主》

  

“巴黎恋人”金贞恩化身“露露公主”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