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年开打第一场娱乐官司 唐磊:我绝不会保持沉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近日,家在深圳的著名网络歌手唐磊忙得焦头烂额,自从2月推出新专辑《唐磊》后,一直奔波于各地,做全国巡回宣传。而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老东家“普新纪元”一纸反诉,把唐磊推上了被告席,要求他返还私演、彩铃收入近百万元。昨晚,在长春举办歌迷见面会的唐磊,在结束工作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打官司是“联手”做宣传?

  恰逢唐磊推出新专辑之际,与老东家“普新纪元”之间的官司也开庭审理了,有人提出质疑,是不是唐磊与老东家联手做秀?唐磊听完大笑不止,笑完了以后却沉默了片刻,然后略带伤感地说:“开庭前一晚,我真的睡不着,心里再有把握也还是不好受,毕竟开庭后,坐在你对面的是你曾经如此信赖的合作伙伴。说老实话,我幻想这场官司是在做宣传,可惜事实很残酷,我和前经纪人的所有关系已经彻底结束了。”

  唐磊不断强调,作为原创歌手,首当其冲的职责是把音乐做好,把歌唱好。“我对打官司已经很厌烦,一直以来都尽量保持低调,不想被提起。但如果对方在媒体上发表的言辞,对我的形象有所损害,我绝不会保持沉默。”

  要告我,请先出示证据

  据唐磊的律师透露,唐磊对“普新纪元”的起诉有两个请求:一是要求法院确认他与“普新纪元”签订的《演艺经纪合约》自2005年3月22日起被解除,二是要求法院判令“普新纪元”向唐磊支付报酬28.8万元和违约金14400元;而“普新纪元”对唐磊的反诉有两个请求是明确的,分别是要求唐磊支付演出收入和彩铃收入。

  唐磊告诉记者,他当年签约的时候,比较谨慎,在合约中注明了单方面解约条款,唐磊对打赢这场官司显得底气很足。

  下月回深办歌友会

  唐磊昨日告诉记者,他刚收到经纪人的日程安排,3月初会回到深圳,为新专辑《唐磊》宣传,也借此机会回深看看亲戚、朋友。

  唐磊对下月的深圳行很期待,他告诉记者,虽然私下里经常回深圳探亲会友,但带着作品回来,那种感觉是很微妙、很特殊的。“深圳这片热土栽培了我,给了我机会,我的根就在深圳。”唐磊透露,届时将会为深圳歌迷安排更多的机会与他“亲密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