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掌——02.2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2:45 新京报

  1、老爸肯定是那种越老越迷人的类型,他永远不会去做整容手术,不仅因为男人本来就以成熟为美,在他看来,除非你长了一只像喜马拉雅山那样高的鼻子,否则就没有必要整容。”

  2月22日新浪

  “滚石”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女儿这样说老爸,估计她不会这样说老妈。

  2、二十多年来,我没领到过一张毕业证:小学没发毕业证;初二时跳了级,直接升入本校高中,没有初中毕业证;高中没上完,就去了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最后连艺校的毕业证也没去拿。

  2月20日范冰冰博客

  对于明星来说,年龄最值钱,看来范冰冰老早就领悟只争朝夕的道理了。

  3、我最讨厌林志玲,每次出席新闻发布会,故意穿得上低下短,记者一拍照就遮这遮那,还发嗲地说:“不要拍,不要拍。”

  2月22日《重庆时报》

  我曾一百次发誓不再摘宋祖德语录,但无奈他的大嘴实在精彩,毕竟是诗人。

  4、小孩儿比最大牌的演员脾气都大,我们剧组就像是一个幼儿园,我就是幼儿园园长。而且是最没威信的园长。

  2月22日《竞报》

  张元导演的《看上去很美》在柏林电影节获了奖,建议该片的宣传语是:中国版的《小鬼当家》。

  5、做完这张唱片的宣传,等到春暖花开,我会找一个有水、有绿地、有草坪的地方把自己嫁出去。婚礼初步定在6月份。

  2月21日新浪

  孙悦要结婚了,我听说,这一次是真的。

  点评人:潘采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