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父亲的旗帜》关机 伊斯特伍德志在三夺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2:43 燕赵都市报

  作为今年奥斯卡颁奖嘉宾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片《父亲的旗帜》于日前顺利关机,他宣布该片将于今年8月正式在北美全线公映。这也意味着,老伍德已经剑指2007年奥斯卡!

  在关机仪式上,伊斯特伍德说:“这是一个关于英雄的故事。我的目的在于让人们对于战争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影片男主角由瑞安·菲利普和保罗·沃克扮演,该片的编剧更加值得一提,就是去年曾经以《百万宝贝》出名的保罗·哈金斯。他今年更是以《撞车》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的提名。

  此前,伊斯特伍德凭借《不可饶恕》和《百万宝贝》两次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此次如果再次受到奥斯卡褒奖,他无疑将成为好莱坞当世最伟大的导演和演员。(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