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笔下月签约新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有媒体报道,宋祖德在接受采访时,爆料前段时间李宇春吃“壮阳药”的事情,是周笔畅向他透露的,他还称自己与周笔畅关系非常好。记者电话采访了周笔畅的父亲,他愤怒地表示“现在的人太无耻”。随后,周爸爸还告诉记者,笔笔签约唱片公司的事情将在下月水落石出。

  昨日有报道称,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几大“超女”几乎让宋祖德骂了个遍,不
过日前在北京电视台录制节目时,他却公开表示很欣赏周笔畅,就连他的手机彩铃竟是周笔畅演唱的《笔记》。但关于前段时间李宇春吃“壮阳药”的事情,周笔畅的父亲周展中却非常愤怒地表示,很多人为了炒作,拿别人的人格来开玩笑,简直是太无耻了。

  由于超女三甲中,李宇春和张靓颖的事业都如日中天,周笔畅的归属问题自然也成了关注的焦点。对此,周展中透露,笔笔一直都在与唱片公司接触,而传言中接触最多的黑楠所创办的欢唱网格唱片公司,他也并没有否认,只是表示,最迟下个月,笔笔的新东家将水落石出。

  何佳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