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枝欲孽》剧组27日内地宣传 四主演铁定成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新闻晨报消息,湖南卫视操作《金枝欲孽》剧组将赴内地宣传一事可谓步调紧凑,就在昨日放出剧中演员即将来湖南卫视做宣传的消息后,今天记者又得知,剧中的四名主要演员黎姿、佘诗曼、林保怡、陈豪四位演员铁定成行,并将参加湖南卫视为其量身订做的一系列活动。而另外两位演员张可颐和邓翠雯,湖南卫视方面也在努力地争取。

  昨日,《金枝欲孽》剧组成员访问内地的消息一经放出,就引起了全国观众的关注。记者为此详细询问了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剧中的四名主要演员黎姿、佘诗曼、林保怡、陈豪将铁定参加此次内地行的活动。而因为张可颐不属于TVB签约艺人,邓翠雯的档期安排有冲突,所以邀请上有些困难,不过他们也正在积极接洽中。

  该负责人还透露,剧组成员将于2月27日抵达长沙,进行为期2天1晚的宣传活动。(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