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师长眼中的新谋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52 重庆晚报

  在进入中戏前,李曼就读鞍山市歌舞剧院艺术学校。记者昨日辗转联系到了金敏校长。提起这个女孩,金校长顿时打开了话匣子。

  据金校长说,李曼的父亲是位生意人,母亲在某公司机关工作,父母对李曼非常负责任,“肯下功夫也肯投入,女儿年纪小,她父母总是跟着女儿,就怕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在进艺术学校之前,李曼曾在沈阳练过舞蹈,“她那身段,那面容,在我们学校肯定是
顶呱呱的。我记得在我们学校她算是影视表演专业的,每天早上就到学校里练口语,鞍山那么冷的天,我早上来的时候就看见小姑娘孤零零在那里,真的很感动。”之后,16岁的李曼投考北京电影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但由于年龄小,文化课成绩不好,最后上了中戏的大专班。

  记者随即还联络到曾经担任李曼台词课特约教师的沈阳电视台原电视剧部主任王日升。在王老师心目中,李曼是一个单纯、聪明的孩子。“李曼一身孩子气,不爱说话、不爱出头、气质不错,外型也很有魅力。她虽然改学表演时间不长,但进步神速。毕业考试时,朗诵、小品表演等科目的成绩很突出,让我感到非常吃惊。”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