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怀念傅彪 《印记》畅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 实习生冉婕)傅彪和张秋芳合著的《印记》一书于2月15日正式出版,张秋芳名为“我的秘密城堡”的博客2月16日正式开通,更为读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印记》读后感的平台。记者昨日从出版方长江文艺出版社了解到,该书首印的15万册已经发行一空,出版社在本周一又加印了5万册。

  目前“我的秘密城堡”博客开通至今仅六天点击率已突破6万,张秋芳在博客上表示
,“在朋友的帮助下,我的博客开通了。我又多了一个好朋友,我知道这个好朋友可以让我结识更多的朋友。让我可以述说许多意犹未尽的话,让我多些沉淀。它是我的‘伴儿’,我把它当做我心灵的‘秘密城堡’”。很多网友都有留言,其中一位讲,新上市的《印记》看得我泪眼朦胧,我一直挺喜欢傅彪的,他的身上有许多平民的影子,谦恭、诚挚、努力、踏实,是那么让人信任。希望你把美好留在心里,因为拥有过。

  对于《印记》安排签名售书和作者网上聊天等常规宣传,金丽红表示:“这本书的精彩之处是它的质量,从尊重傅彪和张秋芳考虑,我们不想为了宣传而宣传,也不愿意恶意炒作。但是张秋芳跟我说过,因为有非常多的读者喜欢这本书,所以希望与读者见个面,有个交流的机会,我们也在考虑在什么时间,用什么方式开这个会。” 对于《印记》的宣传活动,张秋芳表示:傅彪是属于老百姓的演员,他最喜欢和普通观众聊天,所以应该不会反对和读者交流这本书,自己也会听从出版社的安排。“这本书是彪子留给我、留给所有喜欢他的人的一个纪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