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冬奥·妙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没有参加团体比赛。很悲哀的是我们所有队员当时都生病了,那我们能怎么办?我们只好躺在床上看别人比赛。”

  ——马·莫恩显然对挪威队在本届冬奥会北欧两项比赛中的表现不满意。

  “过去四年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已经长大了,我知道生活不仅仅是花样滑冰。”

  ——俄罗斯名将伊·斯鲁茨卡娅看来对自己的变化比较满意。

  “我当时不能确定我肯定赢得了冠军,后面还有4对选手,好几位都是世界冠军。那种等待实在太漫长了,我心跳不断加速。我都有些受不了了。”

  ——获得速滑男子1000米金牌的

意大利选手法布里斯这样描述他等待最终结果时的紧张心情。

  “这是我从我出生的那个村子里拿来的,我没有任何傲慢的意思,但我现在是意大利之王。”

  ——法布里斯如此解释他在获得速滑男子1000米冠军后头上戴着的王冠。

  “我相信明天中国会有两名运动员站到领奖台上,但我不确定会是领奖台的哪一层。”

  ——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加拿大籍教练达斯汀对中国女子空中技巧队员的实力很有信心。

  “我当时很难过,但绝不是对他(马尔加利)发泄愤怒。我们就像兄妹一样。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们都是人。”

  ——意大利冰舞选手巴·富-波利显然对19日在创编舞上发生的两人怒目而视的事情感到有些后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