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优客李林有望重组 年底将举行演唱会 计划推现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日前,有传早在10年前已解散的二人组合“优客李林”,将计划在今年内“补办”告别演唱会,正式向乐迷交代解散原因。记者昨日就此事向林志炫经纪人李威德求证,李威德表示,双方确实有计划在年底举行演唱会,但不是以告别形式,而是希望能有机会让这个组合重组。

  李骥今年恢复艺人身份

  曾在上世纪90年代名噪一时的组合“优客李林”,由林志炫和李骥组成,当年解散后,林志炫仍留在乐坛发展,而拍档李骥则转投商界,发展IT行业,近年更进入复旦大学攻读MBA课程。日前,李骥经纪人Joyce向媒体透露,李骥在今年底会完成剩下的学业,毕业后将依旧恢复艺人身份,但主要工作还是在幕后创作和主持方面。同时她还表示,林志炫和李骥今年计划举行一场告别演唱会。

  举办

演唱会目的是重组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林志炫经纪人李威德,李威德表示,他们确实在洽谈举行演唱会的事,但目的并不是向歌迷告别,而是希望能重组这个组合。至于“优客李林”重组后,会否再推新作?李威德则显得不太肯定:“我们应该会推出一张新唱片,是这次演唱会的现场。其实不一定非要推新歌的,也不一定非要打着‘优客李林’重出江湖这个旗号,只要他们俩还在一起唱歌,还在为大家创作好听的作品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叫‘优客李林’。”

  林志炫将赴内地做宣传

  此外,林志炫最近还与音乐人詹兆源合作,推出了一张新专辑《原声之旅》,很多人都以为这是林志炫继“优客李林”后的又一个新组合,但李威德表示,这只是个临时组合,詹兆源是林志炫和李骥的好朋友,当年在“优客李林”时期,他是负责幕后制作的拍档。李威德还透露,林志炫正打算这两个月会赴内地宣传他的这张新专辑,至于会否设定广州一站,则还在商榷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