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天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17 南方都市报

  粉红白领

  □兮兮

  今年回家过年常听人说:兮兮现在越来越漂亮啦!每天看起来都好开心的样子。

  是么?也许吧。人还是那个人,多了自信和微笑而已,就漂亮了起来,真的很搞笑。曾经为长相苦恼,一不小心就成了美女。

  我还是原来的我,只是经过了生活的打磨,成了形,有了一点光泽。有时候,女人的美丽是被逼出来的,为了生活、朋友、旧情人,为了再见的扬眉,也是为了那一口气。

  现在的我喜欢笑,微笑、大笑、傻笑……未必快乐,但装着装着就让自己也信以为真了。愁眉苦脸了这么久,才发觉笑会让人好看一点。

  天生丽质的美女并没有几个,大多是后天熏陶出来的,开心自信,人自然就靓了起来,脸上一旦有了卑怯之色,才是真的破相了。如若没有国色天香,不要玩忧郁,资质尚可的女子,笑脸最是迷人。

  美丽毕竟是外在的皮囊,现在的美丽不过是托青春的福,不需要忘乎所以,相由心生,没有美好、丰富的心灵,很快就会惨不忍睹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