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泰电影院周三也半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昨天,国泰电影院正式实施“周三半价”,除了坚持周二半价,周三也全天候实行半价。

  记者昨天在国泰电影院售票处发现,由于宣传攻势还没有展开,所以知道周三可以享受半价的观众并不多。当获悉以后周三也可以半价看电影,一位观众大感意外:“真的啊!那以后可以多一个选择了。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让大家都来享受这个优惠。”

  国泰陈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半价日的实行,使周二的观众人次和票房都有所增加,但也出现了周一和周三的票房新低谷。“周三半价日”除了可缓解周二黄金场次的拥挤外,也可为影院聚集一定的人气。“这样一来,每周票房最淡的两天,会形成一个新的‘半价小周末’效应。”陈经理承诺,即便今后这两个半价日都遇到节假日、黄金周,国泰也将信守承诺,仍旧全部坚持半价。

  永华电影城表示,永华已经推出了每晚22点后“全半价”的优惠措施,暂不会“跟风”。但是,也有影院意图“跟进”。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表示,“周三半价值得在影院中间推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