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赵静怡又过一道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超女”赵静怡昨天下午在上海音乐学院的“视唱练耳”一跃而过。如果文化课方面不出太大差错,她将成为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一名大学生。先前考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初试失利的黄雅莉,也传出好了消息,报考中国传媒大学初试成功。

  昨天傍晚18时30分,记者得悉赵静怡顺利通关后,即将此好消息告知了她。赵静怡在听这消息时,并没有像前一天等待复试结果时那么紧张。她说,她从小就练习钢琴,“视
唱练耳”是她的强项。由于她被排在最后考试,在候考时还趁隙给黄雅莉通了电话。黄雅莉告诉赵静怡,她转而报考中国传媒大学音乐学系,已经通过了初试,正在紧张地等待复试。

  赵静怡说,昨天考试她感到很轻松,考完以后就觉得自己没问题。超女的名次再好,也比不上考进上音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