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瑾事件”疑似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凭借网络论坛上一个“苏瑾涉嫌在新西兰诈骗120万福利金”的帖子,久未露面的苏瑾被卷入“新闻漩涡”。经过多方证实,该报道只是网友的一个“猜测”,尽管苏瑾的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否认此事,但让人费解的是此案的当事人苏瑾至今没有公开对此事进行澄清。

  当苏瑾在新西兰涉嫌诈骗社会福利金120万元的消息被广泛传播后,苏瑾签约的北京
美乐园明星经纪有限公司曾发表声明,否认此事与苏瑾有关,并怀疑幕后有人策划。昨天有家报纸说苏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苏瑾说她根本不可能申领福利金:“这简直是一个不值一驳的谣言。很简单,因为我根本没有加入新西兰国籍,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然而事件的焦点人物苏瑾至今仍不露面,就不免让人怀疑,为什么她不公开亮相做一个“辟谣”呢?越不公开亮相,就越是让人觉得这可能是一场炒作“秀”。

  昨天那家声称采访到苏瑾的媒体,也是事发后苏瑾惟一一次就“涉嫌诈骗”接受采访的媒体。

  苏瑾现任经纪人李尔葳日前出面否认传闻时,提起苏瑾的下落时,一会儿说在广州,一会儿说在香港,让人觉得事情确实“蹊跷”。昨天有网友认为此事“炒作痕迹越来越明显”:“网上忽然出现大量苏瑾的照片,是不是经纪公司一手策划的,是为苏瑾复出做准备?”□刘小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