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赛事未开网络企划书流传 据称超女将开港台赛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2006年“超级女声”比赛已进入倒计时状态,目前除了冠名商的问题没有解决之外,八大赛区的分布也悬而未决。“超级女声”比赛要在3月启动,必须在短时间内解决上述两个问题。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有内部人士透露,今年“超级女声”的野心很大,不是只把赛事规模局限在内地,而是要扩大到中国港台地区以及海外华人地区。其中,香港和台湾最有
希望成为赛区之一,但这还需要相关部门的正式批文。

  报道说,2006年“超级女声”还没开赛就已引起各界强烈关注,为了避免与“超女”赛事撞车,其他选秀赛事都已纷纷让开时间。与此同时,一份名为《2006“超级女声”企划书》的帖子则在网络上流传,文中把今年“超女”的冠名商、举办城市、合作媒体等都一一列清。

  在《2006“超级女声”企划书》中,注明今年赛事的冠名企业分为两级———一级冠名是蒙牛,二级冠名是

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举办城市为长沙、郑州、杭州、成都、武汉、沈阳、南京、广州。

  其中,蒙牛的冠名费6600万元,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的冠名费为2200万元。三月上旬前,蒙牛公司将推出带有“超级女声”标识和李宇春图片的系列产品。一旦某个赛区赛事结束,百事可乐或可口可乐将推出带有该赛区前三名图片的产品。

  

湖南卫视到时还将招聘二十名网络写手为赛事进行热身。评委为刘欢、高晓松、常宽、姚谦、郑钧、老狼、柯以敏、毛阿敏、艾敬等。主持人则包括汪涵、何炅、李湘、杨乐乐、赵靓、李响、舒高和李好等。

  记者就此向天娱公司求证时,天娱宣传总监徐冰否认了该方案的真实性,称“很可笑”。(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