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姚谦加盟橙天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0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素有“天后推手”之称的华语歌坛著名音乐人姚谦昨天宣布加盟内地传媒公司橙天娱乐,并兼任“橙天华音”的总裁,此举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华语乐坛格局面临再次大洗牌。

  为何选择与橙天合作,姚谦用简单的一句话表示,就是橙天有它的新理念,“一年、两年,不赚钱不要紧”,橙天高层对文化产业的理念与理想性吸引了姚谦。

  作为华语乐坛最重要的音乐人才,姚谦的作品品质与流行兼备,从《鲁冰花》到王菲的《我愿意》、辛晓琪的《味道》、萧亚轩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刘若英的《知道不知道》等,无一不是如此。

  过去十年中姚谦成功建立了华语品牌的经验,即一个顶级艺人+捧红几位成功新人。当初在SONY便是由一个庾澄庆带动打造出李王文、柯以敏、王力宏等人,后来在维京,则是林忆莲带动出萧亚轩、江美琪和黄立行。而此次新公司将使用哪种战略,橙天方面并未透露,但是有消息称,姚谦可能将请出一位天王或天后级人物加入团队,再倾力塑造几位新人。作者:□记者 蔡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