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庆功宴端出金箔汤 为李安专营“东方风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斯卡颁奖典礼后,最重要的庆功宴———加州州长晚宴的细节日前曝光,从摆设到菜单,都充满东方风味。莫非已提早预告李安导演的《断背山》和章子怡主演的《艺伎回忆录》会得奖?

  今年州长庆功宴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柯达剧院顶楼大厅举行,估计超过1600人受到邀请。据悉,宴会场地呈方形,中央有宽阔的走道及舞台空间,主要摆设由水幕墙和鲜花
组成,散发特殊东方禅意。最受瞩目的晚宴菜单比往年更高贵,光是上菜前的点心就有8道,前菜有7道,还有做成奥斯卡小金人形状的小面包和饼干。汤是加了日本富士大苹果的芹菜汤,还将撒上24K的金箔。

  距离美国时间3月5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越来越近,李安近来婉辞一切访问,也还没决定是否要带太太和两个儿子出席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王尚)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