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台北代言 一抵埠就接罚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长今”李英爱开心到台北,不料却接连触“霉头”———没有工作证出席代言活动,被罚15万台币;违规停车为影迷签名,被交警开出3张罚单;班机延误4小时,3000名影迷机场怨声连连;重感冒带病工作,却因为一身名牌被轰“奢侈”、“败家”。

  由于邀请单位没有为李英爱申请工作证,李英爱一抵埠就遭劳工局开罚。台北市劳工局说,李英爱违反就业服务法,将对相关业者依法处罚台币15万元。

  除了接到罚单外,班机的延误,也使3000名影迷在机场怨声连连。据悉,航班原定于前天上午11时抵台,却因首尔机场浓雾,下午3时才到台北中正机场。对此,李英爱感到十分抱歉,一到记者会现场,即连声向大家道歉。

  而在下午4时许,李英爱出现在热闹的忠孝东路,一到现场,热情影迷不断高喊“李英爱”、“我爱你”,令李英爱乐得不断跟影迷握手、签名。当李英爱忙着跟影迷签名时,李英爱跟她经纪人坐的两台加长型

豪华车,已经违规停车,造成当地交通阻塞。交警一开始对他们提出口头警告。但司机屡劝不听,所以交警不客气地开出3张分别是台币600元、900元和1200元的罚单。

  比起2004年5月来台,李英爱身材略为圆润。只是在记者会上,因为一身都是LV名牌,引起一些人眼红,轰她“奢侈”、“败家”,在大秀财富。(连早)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