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谋女郎】李曼酷似陶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33 深圳晚报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拍的同时,投资方北京新画面电影公司在新浪网上,公布了新任谋女郎的照片。据了解,“新版谋女郎”李曼今年17岁,身高1.70米,辽宁省鞍山市人,去年8月从鞍山市歌舞剧院艺术学校毕业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专科。李曼此前还没有影视方面的演出。

  从照片上来看,新“谋女郎”一张标准的鹅蛋脸,眉目疏朗清秀,笑起来一双不大
的眼睛眯缝着,眼角往下弯着,像一眉新月,一口细密洁白的牙齿,显得十分健康开朗。和前几任“谋女郎”如巩俐、章子怡一样,李曼和她们在面容上多少有些相似之处———浓眉秀眼,清丽中透着点野性与性感,造型上具有相当强的可塑性。不过,长相却更酷似另一位演员陶虹。

  昨日《黄金甲》开机,只有李曼和暂时没有戏分的周杰伦没有到现场。该片制片人张伟平向记者解释了李曼在众多候选者中胜出的原因。首先她年龄很适合,片中需要一个15到17岁的“四凤”。其次,她有比较好的表演功底,特别是舞蹈功底,因为片中她要跳舞。她的长相当然也是我们选择的原因之一,试镜的时候她非常有特点,笑容充满阳光,表演中所体现出的“个性”征服了大家。今天没有来现场,因为她需要加强舞蹈和马术的练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