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发廊作秀洗尽婚变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37 东方网-劳动报

  名嘴客串“洗头妹”拒绝回应敏感话题

  昨天上午,作为东方卫视本季主打栏目《民星大行动》的明星嘉宾,“名嘴”李湘出现在位于浦东某美发店的录制现场,变身“洗头妹”,并把一天所得捐赠给上海慈善结构。由于前段时间网上频频流传其与夫婿李厚麟的“婚变事件”,一向快人快语的李湘昨天紧闭双唇,对这一传闻拒不回应。

  “婚变事件”成禁区

  对于李湘而言,狗年正月实在过得不太平。2月初,新春长假刚过,就有某著名论坛一网友爆料:2005年12月李湘和李厚霖就已经离婚了。2月11日下午,逮谁骂谁的“炒作大王”宋祖德亮相《明星BIGSATR》栏目时,再次口无遮拦爆猛料称:经过到民政局调查,李湘、李厚霖从来没有在民政部门登记过,也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结婚,也就是说是假结婚。由此,李湘的生活就没太平过。

  忍无可忍之下,原本默不作声的李湘委托律师发表声明,怒斥了这一说法,并保留在适当的时机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虽然昨天录制工作一大早就展开,但是李湘的出现还是引来了很多记者。但是,一早便料到记者会对自己近日的“婚变传闻”穷追猛打,李湘助理在第一时间就对记者发表“申明”:“只能问与本次活动有关的问题,其他问题一概不回答!”一句话,将这个敏感话题列入了禁区。

  记者大打“擦边球”

  对于李湘的“免战”之举,沪上娱记们采取了一致的“迂回战术”。整个录制过程中,记者们并未打扰她。见众记者不出击,李湘放心了不少,工作起来也显得轻松了许多。

  平时自己也让发型师打理头发的李湘,为别人洗起头来,却有些手忙脚乱。“从没帮别人洗过头,培训后才发现,洗头很不容易,帮客人按摩45分钟才赚15元呢!”

  面对自己一天的任务是1000元,李湘坦言:“很有挑战性。”对着记者诉苦,这位“名嘴”的话难免多起来:“我本来是想去当一天幼儿园教师的,我很喜欢小孩子的。”此话一出口,记者马上接茬问道:“想不想自己生个孩子玩玩?”

  李湘愣了愣,看了看助理,有些尴尬,但马上又故作镇定:“孩子不是玩玩的,要想清楚,现在还没有计划生。”一见这个“擦边球”打不中,记者又继续和李湘聊起天来。话题切入“今年的规划”,李湘表示:“做好新节目《超级歌会》,好好享受生活,要快乐。”

  记者紧追不舍:“怎样才算是好好享受生活?”自知言多必失的李湘终于松了口,甜蜜地说道:“就是跟老公、跟爸妈、跟朋友一起玩。”当记者试图继续追问时,李湘一个眼色使出,身边的助理马上赶来挡驾,采访就此结束。

  图为李湘昨天变身“洗头妹”

  □记者张蕾摄影伟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