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传奇》领衔3月影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在贺岁档、春节档之后,2月份的电影市场比较沉静,不过随着3月份的到来,省会电影市场又将热闹起来。领衔3月影坛的将是来自好莱坞的魔幻巨制《纳尼亚传奇》。

  《纳尼亚传奇》被誉为与《指环王》系列、《哈利.波特》系列齐名的魔幻杰作。其小说包括《狮子、女巫和魔衣橱》、《凯斯宾王子》、《黎明踏浪号》、《银椅》、《能言
马和男孩》、《魔法师的外甥》和《最后一战》。即将上映的《纳尼亚传奇》讲述的是在神奇的魔法王国纳尼亚,曾经有精灵、会说话的动物、小矮人和巨人,现在却正被恶毒的白女王统治。为了解开女王的魔咒,佩文西家的四个兄弟姐妹加入了狮王阿斯兰的正义大军,一场正与邪的战争就此展开……

  《纳尼亚传奇》是迪斯尼有史以来成本最高昂的影片。也是世界五大电影特技巨头公司,共同打造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特技电影。

  3月影片上映信息

  1、《纳尼亚传奇》,3月8日起映,上映影院:影乐宫、金棕榈电影广场、金棕榈电影城、太平洋影城、人民影院、大众剧院、石家庄影城。

  2、《丘吉尔:好莱坞年代》,3月20日起映,上映影院:影乐宫、金棕榈电影广场、金棕榈电影城、太平洋影城、人民影院、大众剧院。

  3、《天亮以后不分手》,3月24日起映,上映影院:影乐宫、金棕榈电影广场。

  4、《上海伦巴》,3月8日起映,上映影院:影乐宫、金棕榈电影广场、金棕榈电影城、太平洋影城。

  5、《网》,3月20日起映,上映影院:石家庄影城、人民影院、大众剧院

  6、《立功》,3月1日起映,上映影院:石家庄影城。

  7、《逃之夭夭》,上映影院:影乐宫、金棕榈电影广场、金棕榈电影城、太平洋影城、石家庄影城。

  8、《虫不知》,上映影院:石家庄影城、金棕榈电影城、太平洋影城、人民影院、大众剧院、金棕榈电影广场。

  9、《购物狂》,上映影院:影乐宫、金棕榈电影广场、金棕榈电影城、太平洋影城、石家庄影城、人民影院、大众剧院。

  10、《玩命快递》,上映影院:影乐宫、金棕榈电影广场。

  11、《天眼》,上映影院:影乐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