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雷鸟神机队》明日飞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45 云南日报

  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明天起上映科幻动作喜剧电影《雷鸟神机队》,众所周知,该片改编自上世纪60年代在英国热播的同名电视系列剧。该剧引进美国后曾在教育频道播出且反响不错。正是看到为数可观的观众曾为之痴迷,环球影业遂决定将之拍摄成电影。该片预算7000万美元,可谓开销不小。单单外景地的选择就十分讲究,从伦敦附近的佩内伍德片场到非洲东海岸的塞舌尔岛,制作方孜孜以求的态度和不惜血本的勇气确实不同凡响。

  《雷鸟神机队》影片的剧本经历了一次标准的美国式改编,杰夫一家由一个英国家庭的典范摇身一变成了美国“五好家庭”的楷模。为了超越电视系列剧,使视觉效果更具震撼,影片在特效方面可谓痛下苦功,整部影片充满了奇幻色彩。无论是杰夫家5位少爷各具特色的座驾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操纵台,还是那些色彩斑斓、速度超群且体形巨大的火箭飞船,甚至可作救援基地使用的空间站……等等都无疑成为该片值得炫耀的元素。影片在阵容方面也没有马虎行事。由向来擅长驾驭科幻题材影片的导演乔纳森·费雷克斯倾力执导,他曾因执导《星际迷航》系列影片而备受瞩目,深受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赏识的比尔·帕克斯顿在片中担纲那位小“雷鸟”们的父亲杰夫,影帝本·金斯利以反派角色的加盟令该片增色不已。

  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