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小贝《一球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如果你既是影迷又是球迷,这部电影就决不能错过。华夏影业昨日宣称,耗资三亿美元摄制的英国足球励志电影《一球成名》,将于3月24日在国内上映。本片最大的看点就是,破天荒邀请到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三大皇马巨星在片中的参与演出。

  该片的筹备和拍摄得到了国际足联的大力支持。为了迎接新一届世界杯的到来,在国际足联的号召下,皇家马德里队给予了该片拍摄极大配合,球队中三大国际巨星:齐达内
、劳尔和贝克汉姆全部出动,答应在繁忙的球赛行程和训练中挤出时间为《一球成名》出镜。男主角库诺·贝克对于可以跟自己梦寐以求的偶像同台表演感到非常荣幸,在和贝克汉姆演对手戏时,库诺·贝克兴奋地表示“万人迷”小贝人非常和蔼,根本就没架子,很好相处。

  据了解,小贝在镜头前的表现非常放松,镜头感很强,通过这部影片看来小贝在影坛的发展空间不比在球场上差。齐达内和劳尔在影片中的表现和在球场从容自若大相径庭,两人都比较温文尔雅,还有些腼腆。

  《一球成名》的导演丹尼·坎南表示,由于有了真正职业球员加入电影的拍摄,让这部电影的真实性大大提升,当然也提高了电影的可看性。所以在第一集拍摄完成之后,导演马上再邀约贝克汉姆等国际球星继续支持《一球成名》未来的两部续集,而贝克汉姆也欣然同意,目前第二集正在拍摄中。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