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部新片登陆山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反映“丑小鸭变天鹅”的韩国喜剧片《总统浪漫史》和加拿大警匪片《保护行动》,今日起登陆保利万和院线所属电影院。

  两部风格迥异。《总统浪漫史》由崔智友和安圣基担纲,该片以新颖的喜剧般的浪漫手法,表现了一个“总统”与“平民”的爱情故事。片中性格张扬、活泼机灵的漂亮女教师,和地位尊贵、气度非凡的韩国总统,上演了一段不寻常又笑料百出的爱情故事。

  近些年来,韩国的电影和电视剧以其优美的画面、动人的故事、幽默搞笑的情节和浓郁的人情味受观众喜爱。本片由《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编剧,上映后在韩国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列第四名。

  加拿大影片《保护行动》则以情节紧张激烈,悬念迭起吸引人,是一部不同于好莱坞风格的进口大片。

  

意大利名字叫萨尔瓦多·弗洛尼卡的赛奥,是纽约有名的黑帮头目和职业杀手。为了让赛奥成为庭审证人,联邦调查局对他实施了证人保护行动。在一个新城市,他有了新名字赛奥·文森特,新身份是军事情报专家。新邻居泰德·瑞德是一位正直的
房地产
商,他给赛奥提供了一份做房地产生意的很好的工作机会。赛奥摇身一变成了合法的商人,保护行动由此变质……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