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老将风云榜上重磅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本周的Billboard200专辑榜中,美国夏威夷的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发行的电影原声专辑《Sing-A-LongsandLullabiesfortheFilmCuriousGeorge》成为新的冠军。同时还在本周战胜了火车乐队的新专辑《ForMe,It'sYou》,当上最近刚设置不久的Billboard摇滚专辑榜中新一周的领头羊。

  从未主动向商业化靠拢的杰克·约翰逊如今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看似“老套”的
形式,杰克·约翰逊却能以他最清新自然的方式带给我们一种完全的放松。他平和如叙事诗般的嗓音、清脆入耳的木吉他琴声合在一起就是一剂减压的良药。R&B天后玛丽·J·布里奇的冠军专辑《TheBreakthrough》继续排在第二位,不断成熟的布里奇在《TheBreakthrough》中运用了更为丰富的音乐元素,投入了更多的感情。而老将巴里·曼尼洛的最新专辑《TheGreatestSongsoftheFifties》本周下滑到第三位。

  台湾地区的风云榜则是风平浪静,因为没有太强实力的新碟发行,榜单上的名次变化不大。重回冠军地位的王力宏《盖世英雄》无疑是2006年开春的第一强片。超便宜的2moro《双胞胎的初回盘》一经改版,果然在本周上升至亚军位置。

  3月17日,张惠妹将发片,不过面临的是强片连连,王力宏捆绑演唱会门票发售的新版《盖世英雄》,林俊杰的《曹操》都在这一天发片,届时,风云榜将呈“三强争霸”之势。

  记者 何佳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