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白袜旧波鞋逛名店被批老土 章子怡卷“ 土”重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近年靠名牌打扮而令穿衣品位大跃进的章子怡,刚凭Armani战衣赢得外国赞赏,怎料原来是晚装能见人,逛街吓死人!大前天在米兰街头,她便以老土Look横行名店,在没有华贵衣服包装之下变回一个普通的女孩。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在米兰凭一身Armani打扮,在时装秀上成功电晕中田英寿的章子怡,早前也靠同品牌的晚装在英国影视文化艺术学院颁奖礼艳绝全场,赢回掌声。怎料一
个转身,这位国际女星又打回原形,继续以她喜爱的吊脚裤配小白袜衬旧波鞋的老土造型横行米兰名店,实在枉费名师乔治·阿玛尼为她苦心经营的高贵品位。

  大前天,米兰时间下午2时,戴上黑超的章子怡在经理人陪同下,在米兰逛名店街买衣服。她上身穿毛衣下面穿半截短裙,再加黑色七分紧身裤,而经典之处是一对小白袜衬上穿了多次的旧球鞋,俨然卷“土”重来。她开开心心走入一间当地不算太出名的店铺选衣服,试衣服试了约20分钟后,并无斩获便离开。她步出见记者拍照,其经理人立刻问是那间报馆,当她知道是香港记者时,即露出灿烂笑容随便记者拍不生气,心情很好。不过其经理人提醒记者,因章子怡没有化妆,故不能拍近照。

  (太阳)

  链接

  章子怡中田英寿互相“过电”

  日前,章子怡在设计师乔治·阿玛尼的邀请下去米兰欣赏时装秀,被安排坐在“绯闻球星”中田英寿旁边,两人见面即言谈甚欢“惺惺相惜”(见右图)。

  章子怡早前出席金球奖以及英国学院颁奖礼时,均身着Armani服饰。她在所有明星入场后姗姗来迟,直至时装秀开始前,章子怡终于大驾光临,大批摄影师立即从摄影台冲上前拍照,见惯大场面的章子怡表现十分亲切,对传媒笑容满面。

  网易

  图:

  章子怡这身不修边幅的打扮令人大跌眼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