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迪逊花园自设三重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4 南方都市报

  弗朗西斯前往纽约,尼克斯面临战术、更衣室、薪金难题

  麦迪逊花园自设三重门

  本报讯(记者窦俊)尼克斯队的重建正在一条昂贵而奇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北京时间昨天,球队总经理托马斯、主帅拉里·布朗带着他们新的战利品——全明星后卫弗朗西斯
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与魔术队的交易最终完成:尼克斯队将便士哈达威与二年级生阿里扎送去奥兰多,而弗朗西斯则将与马布里在麦迪逊花园球场内组成炫目但也怪异的后场,在拉里·布朗的带领下继续征战常规赛。

  “我们不在乎具体的位置,我们只想得到能控球的人。”就像知道人们会对尼克斯的这桩交易说三道四一样,布朗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解答了疑问。弗朗西斯与马布里位置重叠,而且风格相似:都是更喜欢自己控球得分而不是传球至上的组织后卫,他的到来不仅在赛场上对马布里是个威胁,也可能引发更衣室的矛盾。但是面对外界的担心,“微笑刺客”与球队的主教练一样保持镇定:“至少目前看来,我们对这桩交易非常满意。”

  “我们彼此之间可以互相弥补不足。”交易主角弗朗西斯也在新闻发布会上信誓旦旦承诺他与马布里的相处不会存在问题,与魔术队的矛盾因为他上个月拒绝出赛而被球队禁赛两场后而日益激化,也许对现在的“弗老大”来说,能离开奥兰多就已经足够了。

  29岁的弗朗西斯本赛季代表魔术出战46场,均场得到16.2分和5.7次助攻,比上赛季(21.3分7次助攻)都有明显下降。他的到来也将使尼克斯队的薪金更加膨胀,下个赛季,托马斯面对的将又是联盟第一的1.3亿美元的薪水簿,一切似乎都在显示纽约人又做了一桩只亏不赚的冤大头买卖。

  相比之下,奥兰多人的精明又得到了体现,送走早已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弗朗西斯对军心的稳定有重要作用,而无论早已被伤病折磨得失去了雄心与能力的哈达威,还是年轻的阿里扎,都不会对霍华德的地位构成威胁,魔术围绕他们的

状元秀重建球队的过程,远比纽约人理智和踏实得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