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借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5 南方都市报

  啼笑皆非

  晋东南

  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千军万马厮杀过后,能进入生理体检的可谓凤毛麟角——再进一步就可以接受组织考察了。

  阿甘有幸杀入体检,踌躇满志来到定点医院,黑压压的人群一眼望不到边。虽然也要排队,但是这种幸福的等待滋味,可不是谁都能品尝到的。

  抽血、透视、B超……一切OK。阿甘心里那叫一个舒坦,暗自感谢自己爹妈给了一副好身板,老一辈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果然经典。

  末了还有一关是验尿,大夫从窗口递出一个带柄的小盅,阿甘接过,满心欢喜直奔洗手间而去。只见洗手间内一个戴眼镜的人在门口与窗口之间来回走,拎着小盅急得团团转。阿甘也没有太在意,颇为自信地关上小间的门,飞流直下完成了任务。

  开门时,却被那人堵在门口,他着急地说:“大哥,能不能借你一点给我用?”阿甘目瞪口呆。那人说:“大夫说我的不合格。大哥,我都考了五年了,今年好不容易过五关斩六将到了这一关,谁知让尿给憋住了。您慈眉善目,积德行善帮我一回好不好。”说罢竟急得哭了出来。

  阿甘心急,赶紧走为上计。真是人一急,什么荒唐的主意都敢试。

  几天后,阿甘顺利过关,心里却老想着洗手间里的那位兄弟,不知有没有借到他所需要的东西……

  (本版插图刘一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