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满城》角色成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刚刚揭开了新谋女郎的神秘面纱,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昨日又爆了一个料。当媒体纷纷把目光指向周润发、周杰伦、刘烨身上时,殊不知该片还有另一位男演员,这就是16岁的男高中生秦俊杰。

  制片人张伟平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秦俊杰将参演此片的消息。不过,对于这个秦俊杰的来头,他只说这是个高中生,是张艺谋在试戏过程中亲自选定的。至于在片中
的角色,张伟平明确地说,是扮演原著《雷雨》里的周冲,也就是刘烨的弟弟。张伟平说,秦俊杰所扮演的角色在影片里的戏份非常重,并非临时决定的。而他和新谋女郎李曼一样,都在此之前从来没有演过戏,所以他也很符合周冲这个人物甚至有些无知的单纯。

  之前,曾有报道指称周杰伦扮演“小王子”周冲,如今半路忽然“杀”出个秦俊杰,怎么办?记者联想起《雷雨》中还有一个重要人物鲁大海,倘若放在唐朝为背景的宫廷戏中,周杰伦那份叛逆与不驯,以及那种酷酷的神情,都像极了一个起义军的领袖。张伟平却不置可否,他说:“尽管这部电影改编自《雷雨》,但剧中角色也不能完全和原著对号入座。”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