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骠叔去世牵动港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12 重庆晚报

  董骠不仅是香港知名电影演员董骠,还是著名马评人。“我是骠叔,你不是,我讲马、你要听”为骠叔的自创口号,在香港妇孺皆知。他去世后,香港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报道,并纷纷开出专版缅怀他。

  《文汇报》:骠叔近期备受病魔困扰,先后数度出入医院,在离世時,子女陪伴在侧。骠叔讲马,无人不识,其名气可说是无人不知。骠叔去世时很安详,沒有任何痛苦之情

  《大公报》:本港著名评马人董骠延至昨晚返魂乏术。骠叔除懂策马和评马外,亦对演艺工作有十分浓厚的兴趣,曾参演多套电影和电视剧的制作,为多才多艺的全能“天才”。

  《太阳报》:骠叔弥留之时,家人为刺激他生存意志,打开电视播出赛马直播,骠叔朦胧地看到晚十一时,赛马直播结束,才安然而逝。曾与骠叔合作拍电影《警察故事》的成龙,与骠叔感情深厚,近日知骠叔病危,不时与儿子房祖明前往探望。

  《东方日报》:香港资深演员董骠,昨天因为肺部纤维化过世。养过马并且对马经很有一套的董骠,是香港电影里的甘草人物,也是知名的赛马评论人。最近几年,他因为年龄已高,体力不如从前,戏也较少接拍。前一阵子在家中不小心跌倒,后来身体状况愈来愈差。曾与董骠合作多部电影的沈殿霞表示,自己收到电话后无法赶及见骠叔最后一面,感到很难过。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