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又为青年歌手摆擂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旨在繁荣音乐创作,推出歌坛新人,丰富电视荧屏的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现已启动,其中天津赛区歌手选拔赛开始报名。

  据介绍,此次大赛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两点重大改革:一是不分职业和非职业界限,歌手混合组队;二是由原来的美声、民族、通俗三种演唱形式,增加“原生态”和“组合演唱”,成为五种演唱形式。

  全国青歌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由天津电视台主办,天视文化娱乐频道和市群艺馆承办。参赛歌手年龄为16周岁至35周岁,曲目要求内容健康、形式多样、风格新颖、时代感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旋律优美、易于传唱。大赛组织者鼓励参赛选手演唱新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