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奇才姚谦加盟橙天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著名音乐人姚谦,这个被誉为华语乐坛的传奇人物,自去年9月正式离开他一手创建的维京唱片公司后,其动向一直被业界和媒体所关心。前天,内地传媒公司橙天娱乐爆出消息———姚谦将加盟橙天娱乐集团公司董事局,兼任橙天华音的总裁。

  从王菲的《我愿意》、辛晓琪的《味道》、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到刘若英的《听说》、《我的失败与伟大》以及赵薇的《飘》和《双》,创作至今,姚谦的作品达到近60
0首。橙天娱乐的宣传人员说,他们一直密切关注着姚谦,他离开维京后一周,他们就与他联系,并一直沟通相关理念。该人员说,姚谦拥有唱片业少有的成功团队管理经验,这非常罕见。

  姚谦与橙天的合作立刻在业界引起激烈的反响。更有业内人士预测,这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华语乐坛有可能重新洗牌,占据中国市场的四大国际音乐品牌(华纳、EMI、索尼BMG、环球)的局面有望突破。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