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峨影厂推出戏中戏影片《冷枪194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14 长沙晚报

  新华社成都2月23日专电(卫 昕)峨嵋电影制片厂建厂以来制作规模最大的一部影片《冷枪1941》日前在成都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峨影厂厂长李康生表示,希望靠此片重铸峨影厂的辉煌。

  《冷枪1941》是一部戏中戏影片,由两个故事套叠构成:一部是1941年剧中摄制组拍的《冷枪》,一部是今天摄制组拍的《冷枪1941》。

  据介绍,《冷枪》是黑白片,呈现早期电影的蒙太奇等技巧,而《冷枪1941》则是彩色的,它更多地体现出现代电影追求纪实美学的影像特征。《冷枪》是戏剧,而《冷枪1941》则是纪实。影片中有爱情、战争、资料……几乎网罗了所有电影元素,是“电影人用电影的形式来纪念中国电影百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