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卫视首季度收视全面大幅飙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27 南方网

  狗年旺岁,广东电视台开门迎喜,根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广东电视卫星、珠江、公共和体育频道的收视大幅飙升,在我省整体收视份额高达16.02%,收视市场占有率超过香港无线台(翡翠和明珠,13.07%)和香港亚洲台(本港和国际,4.14%),从而稳居我省各电视台收视首位;紧接其后的2月,广东台各频道的收视向上势头不减,至上周末(2月19日)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占有率领先地位依然稳居不动。

  在这场狗年开门的电视市场大战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广东电视的形象代表——广东电视卫星频道。为我省最强势的上星频道,广东卫视不仅春节期间的收视大幅攀升,而且紧接其后升势不改,呈现出令人欣喜的强劲发展势头。截至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上周末的数据(2月19日)显示,仅看它在广东地区的收视市场份额,较之去年同期狂飙了109%,其中黄金时段与非黄金时段分别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23%和96.83%,是我省境内市场占有率增幅最大的频道;此外,该频道的收视不仅在本省成倍飙升,而且这些南粤特色的节目在北方也大放异彩,在全国各地引起大热———在长沙、成都、福州、武汉、西安等北方重点省会城市,广东卫视的收视份额较去年上升强劲,有的城市升幅超过6倍,成为了我省狗年首季度收视争夺战的最大赢家。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