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蕾”称雄英国乐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28 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专电 26岁的英国女歌手科琳娜·贝莉·蕾最近人气飙升,虽然新专辑还未推出,但据亚马孙网站英国站点介绍,该专辑在网站的预售排名中已名列前茅。

  本月20日,蕾刚刚出席了在伦敦牛津街举行的单曲发布会。这首名为《播放你的唱片》的新歌已经在英国和欧洲大陆各个电台热播。她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也将在本周末发布。应歌迷的要求,专辑比预定发布时间提前了一周。

  蕾目前是英国乐坛上一颗炙手可热的明星。据报道,她将于今年3月27日至4月13日在英国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而许多场次的门票现在就已经售空。

  蕾15岁开始演唱生涯。去年与百代公司签约后,她推出了首张单曲《闪亮如星》并获得巨大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