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华杜磊单曲《幸福海岸线》在国内海滨城市受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春天将至,中国的东南沿海城市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各个城市之间在城市形象打造和宣传方面的竞争也逐渐展开;于是,寻找城市旅游形象大使、打造城市旅游推广歌曲等等行动在各大城市逐步展开,由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旗下人气新人组合田华&杜磊在2005年推出的夏日主打单曲《幸福海岸线》在新的一年再次受到瞩目,成为各大沿海城市竞相看好的热门旅游推广歌曲。

  《幸福海岸线》是由田华杜磊自己创作并担当制作人制作演唱的一首单曲,曲风清新、浪漫,寓意深刻,旨在告诉人们要注意去发现自己身边无处不在的“小幸福”。这首单曲自2005年8月在全国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400余家华语电台同步推出以来,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超过100家的电台排行榜上荣登冠军位置,在诸多地区还引发了关于“幸福”的专题讨论活动,而歌曲中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更像是带着海风的味道,让听者无意间感觉仿佛与恋人牵手漫步在美丽的海岸,令人回味。

  2006年3月初,田华&杜磊首张完全创作专辑就将正式面世,目前,与他们所属的十方乐廊唱片联络进行合作洽谈的城市和景区已有数家,这样的状况令十方乐廊唱片备感意外,田华杜磊本人则表示正是因为他们对大海的向往以及对生活的热爱才使他们创作出了这首作品,自己的歌曲受到这样的欢迎感到非常开心,他们也很希望能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抽时间到自己喜欢的海滨城市去放松心情,释放紧张的工作情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