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外广告创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28 黑龙江日报

  鹿耀世主编/中国画报出版社

  2004年5月1版/29.80元

  ◇一件好的广告作品,首先要有绝妙的创意和构想,其次要有实现这个创意的完美制作。无论是静态的或动态的广告,都要有新颖的造型,独特的构图,和谐而鲜明的色彩。
如用绘画,可涉及美术范畴各种类别的表现形式和丰富多样的制作技法;如用摄影,可设计千变万化的别致造型,采用迥然不同的光影效果。其目的就是在瞬间改变人们正常的视觉习惯,先声夺人地突出展示某一自然或人文物象的品位。本书荟萃了近2000件广受好评的国外广告佳作,这些作品充满了设计家们奇妙瑰丽的想像,显示出他们精湛娴熟的艺术功力,在让人们得到审美感受的同时,也达到了良好的广告宣传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